極夜。

极夜。明日方舟/r6/apex,臭打游戏的摸鱼文手(如果能算的话

【青梅竹马/岱玹xDVA】只会单恋不敢表白的岱玹

*意识流
*CG时间线后
*第一人称。

“开始录像了吗?噢……这个角度应该好了。宋哈娜再一次拯救韩国后的第四天,现在是下午1:42,韩国的大英雄现在正在午休。”

“这次的‘测试’总体应该算是成功的,D.va成功击退鬼神智械的偷袭……除了驾驶员宋哈娜负伤之外。某些程度来说,宋哈娜的决定是正确的,机甲自毁的确是一个具有强大杀伤力且有效的方法。如果把这个方法纳入作战方式之一,一定会有所帮助,但是我们也同样面临着如果召唤新的机甲的问题,还有弹射时的安全措施以及训练……”

“……接下来的日子,宋哈娜肯定又要开始进行新的改装和测试了。以及研究对于‘自毁’程序的运用。我很期待她能够成功,但是在不要受伤的情况下。”

眼神飘忽到键盘上停滞半晌,确认该要汇报的情况及结果都补充完整之后关闭摄像头,并将这次视频及一些关于“自毁”程序数据的解析附件存档,并且作为分析和重要数据保存。今天的阳光依旧灿烂,脑海里不禁冒出了“阳光和暖橙色其实也很适合哈娜”的念头,但对方听完肯定还是会一口气否决这个提议——富有活力和可人的粉色也的确比暖橙色更适合她。其他队员们正准备提早回程以防万一,哈娜现在正在窗边的沙发上睡的正香,侧躺在沙发上午休的哈娜更像是一只慵懒的猫,而不是她最喜欢的兔子。太阳的角度打向她的脸颊,将她脸上的稚气和善良勾勒出暖橙色的形状。思考一会还是把窗户调至户外反光模式,降低阳光对哈娜午休的影响。坐在电脑椅上远远的看向熟睡的人,脸上毫无意识的多了一抹微笑。

“是该好好休息一下了,我的大英雄。”

评论(2)
热度(18)

© 極夜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